close

 

Hi, there!

好久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在這段日子裏

經歷了一些珍貴的和傷感的事情

其中

最大的傷痛是怪獸爸的離世

 

 

這一路走來

常感心力交瘁

家人和朋友對我的愛護

是我勇敢站起來的動力來源

也是我依賴著走下去的支持

我要向大家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在我最煎熬的時候陪伴我

因為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怪獸媽和兩隻怪獸

已慢慢走出哀痛

展望未來日子

可以神采飛揚

可以雲淡風輕

但憑我們仨努力

 

PICT1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