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怪獸媽和怪獸爸很忙

怪獸爸在暑假做完切肝手術後

尚在右肝長出來的恢復期

檢查中又發現左肝後方仍有癌細胞蹤跡

所以已在十二月二日開始做另一循環的化療

這次的化療不同於以往的四天三夜住院

而是第一天上午入院做靜脈注射

然後晚上開始居家吃化療藥

早晚各吃一次

為期兩星期

謂之一個療程

休息一星期再做檢查

然後直接再做第二個療程

本想可省去了怪獸媽奔波於醫院和家中

沒想到怪獸媽仍是要很....

不知怎麼講咧....

 

每天給一群做功課的學生補完習後

要處心積慮的想好

如何安排大小怪獸和怪獸爸的晚餐

才不至於等我家教結束回到家

大家還沒吃飯

功課還沒檢查完

還有溫書

還有一大堆家事等著

尤其怪獸爸這次的化療藥超厲害的

除了食不知味

還要吐得昏天暗地

接下來的副作用

也讓我超擔心的

總之就是心痛

每天都彷彿還有著各種變化和挑戰

等著考驗怪獸媽的體力和耐心

真的不客氣一句

很辛苦~

自己則是今年也有復發的跡象

不時還有不適狀況

性急又求好的怪獸媽

自是承擔了不小的 壓力

所幸還是會有好友聽我傾訴

學生家長們給我的鼓勵和體諒

而我

自認也是盡了最大配合

深怕對人有所虧欠

也要再次感謝好朋友好家長們

多謝啦~

 

怪獸媽

妳要加油哦~

 

 

真正的堅強就是承認軟弱

True strenght is to admit weaknesses.

你不要害怕

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慌

因為我是你的神

我必堅固你

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聖經>以賽亞書41章10節

PICT1076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