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裡

除了過一個復活節長假之外

怪獸媽一下子多過了好多節日

有怪獸爸拔的生日

怪獸媽咪的生日

還有以上兩位俊男美女的

結婚十四週年紀念日

 

學生問我幾歲了

我說

我早就忘記了

呵   不是嗎

快到四十歲時

每年驚恐地數著

數著數著就亂了

亂了之後就忘了

也許各位看倌想幫我算算看

那倒也不必

何苦為難咧

忘記未必是不好的吧

 

只是人到中年

徐娘除了半老之外

記憶力也下降到

剩下一半的功能了

感謝上帝的公平

我們失去一些

也會得到一些

現在可以開始充份享受慢活的滋味

可不是

記憶力強兼能力高的女人

怎懂得那個瀟灑散漫的女人

正恣意的享有妳兩倍的暢快

 

我常說

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學不會

一是  這個不會

其二是  那個也不會

這下好了

現在除了不會

還要再加上 

不記得和記不得

真是太好了

大陸網友說的

甚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

貓吃魚

狗吃肉

奧特曼打小怪獸

老鼠愛大米

適得其所

就是我對幸福的新定義

 

我鍾愛的作家亦舒說過

何必珍珠慰寂寥

不不不

千萬別這麼說

當然如果你拿鑽石來

我肯定十倍感動和感激

尊嚴已經沒有甚麼了不起囉

睡覺醒來肚子就餓了嘛

 

曾經

勵志的書看多了

誤以為自己也很屌

原來也只是懦弱的小女子

看到蟑螂還是要尖叫

晚上想想千條路

早上醒來

不就又走原路

罷了

就醬吧

PICT1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