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在她的Blog裏提到了犀利人妻的結局

我說

謝安真"回不去"了

若是我

我就"不回去"

試想

經過了這麼多風雨

若說是為了孩子

再在一起

彼此難免也是有疙瘩

這樣的環境和氛圍真正對小孩才是不好

 

我最近

都發現了自己的反常

總是搶著把好吃的先吃掉

不像以前不捨得吃

(因為要留給老公小孩)

藉以鄭重宣示

這裡還有一個我

我可以忘記我自己

但你們最好不行

你們是媽咪的寶貝

但我也是我媽咪的寶貝

我也需要被尊重

被疼愛

我不強迫你們

但我希望你們自願努力

去做到

不要忽略媽咪的感受

然後再學著重視我的感受

呵呵

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