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

愛情

是個很嚴重的神經病

這段有太多缺口

會導致變化的婚姻

終究在風雨飄搖多次後

還是得以延續

 

十五年

按照一個人生沿革來說

讀中學了呢

中學生該懂的都懂了

不懂的都還在摸索

性格應該都早已底定

而婚姻應該就已習慣而認份的過了

DSCI2554  

愛情本身無罪無過

該糟的是所謂生命的淬煉

把每一對金童玉女

都變成了凡夫俗女 

所有計畫之中

意料之外的事

就譜成了生命的樂章

 

向魚問水

向馬問路

向神佛打聽我一生的出處

而我呀

是疼在誰心頭的一杯塵土?

一尊佛祖

兩世糊塗

來世的你呀

如何把今生的我

一眼認出?

~張子選  藏地詩篇38~

 

魚說"水"

馬說"路"

終於知道來時路

就你呀

是繫在我心頭的一個牽絆

一生情緣

兩世纏綿

來世的我呀

肯定把今生的你

一眼看出!

~Becky K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