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何太和歡歡

分別向我推薦喝薯仔生汁

我已經試了一星期

感覺真的很棒

胃痛和心絞痛的症狀都不再

怪獸爸也是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

的確有效紓緩了化療不適的狀況

希望真的能進一步控制癌細胞增長

DSCI2675  

歡歡借我參考的書

生汁的療效---馬鈴薯

真的獲益良多

感謝再感謝

 

 

我買了一台多功能的果汁機

有打果汁和攪拌機等多項的功能

因為馬鈴薯較硬

我使用的是可以隔渣的攪拌機

 

首先將薯仔和蘋果切片待榨

兩人份約三顆馬鈴薯

再加上兩顆蘋果

DSCI2656 

 

 

榨汁完成後

迅速將浮於上層的泡沫撈起

DSCI2658

 

 

因為薯仔和蘋果一接觸到空氣

很快就會氧化變色

(這也就是它們有抗氧化的證據)

薯仔生汁會產生澱粉沉澱物

所以稍加攪拌後

務必盡快喝完

 DSCI2660

 

 

清甜的口感

好入口

好喝

每天早上空腹喝

約一個小時之後再吃早餐

每天會去兩次漂亮的廁所

一個星期

我就感覺到功效了

真是沒介紹錯的

DSCI2661

 

 

今早也試試看打了甘筍

給大小怪獸喝

(甘筍即是較嫩種的紅蘿蔔)

為了增加口感

還是放了蘋果

一條甘筍加上一顆蘋果

打出半杯汁

自然的甜度

不用另外加糖或蜂蜜

真是應了一句話

天然ㄟ尚好~

 DSCI2663

 

 

這台機器真的很好用

(下次可以自己來作豆漿)

強力省時

渣汁分離

真的好用

DSCI2664 

 

 

怪獸媽很推薦這台

DSCI2665

 

 

自己加入一些檸檬汁

可以更加提味

因為今天的蘋果太香太甜了

所以我們就沒再加其他的了

 DSCI2667

 

 

小怪獸連連讚好

做媽媽的很開心

真的是再辛苦都值得了

 DSCI2668

 

工作完後

打開內層做清潔

果渣乾乾淨淨

兼清清爽爽

清理容易

 DSCI2669  

 

繼續努力

很快有機會來和大家分享

馬鈴薯生汁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