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688.JPG  

不知怎的

今天就想呻吟一下

---------- ~

關於幸福

 

常聽說誰說誰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你看看

只要給了你幸福的封號

妳馬上就變小

我從來都不是小女人

(我還常懷疑自己不是女人)

那我是否就會和幸福絕緣?

那也要看看幸福的定義是甚麼囉

幸福這兩個字

筆畫雖不多

但也不少

就像要感覺幸福

可以很容易

也可能不簡單

那就要看你的要求多不多

還有層次高不高囉

 

那個誰好辛苦

每天做不完的家事

為了家庭

省吃儉用

很快變成了黃臉婆

她老公沒能給她幸福?

但幸福幹嘛等人家給

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嘛

那首老老歌不就唱了

"發揮你的智慧, 流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犧牲真大, 一唱就知道我的年紀了)

看到沒?

要有智慧可以發揮

跟著要搞到汗流浹背的

重要的是

妳要肯自己去創造

(但我覺得很多美麗笨女人都沒想到自己可以創造)

自己都不愛自己了

叫誰來愛妳啊

怪誰啊?

怪妳自己了

怪妳自己當初也是不帶眼識人

怪妳的另一半擅於抵賴

(求婚時 像個哈巴狗, 承諾在三  再三承諾

 說甚麼給妳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等到蜜月一過, 有嗎? 我哪有說過!)

 

 

我要的幸福

很大很大

但我的要求

很少很少

那妳呢?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