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Kevin說打手提電話給爸拔

常是一個女的接電話

我老是認為小怪獸打錯號碼

所以始終未曾深究

這星期二

怪獸爸拔去醫院做第二次化療

目前為止狀況還不錯

雖說要三天兩夜

他當是渡假

自己一人輕輕鬆鬆去辦理住院

我則要接送及伺候家裏兩隻

下午

小隻的說要打電話給爸拔問事情

過沒多久

跑來跟我說

"又是那個女的. 是同一個也."

我鼓起了勇氣

破斧沉舟的準備

拿過電話

看我還抓不到妳

甜美的女聲兀自傳來

"您撥打的電話, 依家收唔到訊號,

請遲D再打過啦!"

厚!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