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吃

兩隻小怪獸超會吃的

很有效率的

長大

長大

一直長大

每次整理照片時

就會很有感覺

PICT0532.JPG 

 

開學了

兩隻小怪獸的學校

不約而同的量了身高體重

在此

做一下記錄吧

 

PICT0556.JPG    PICT0556.JPG

Kevin Lau

五歲又三個月

身高: 117 cm

體重: 23.5kg

 

PICT0557.JPG PICT0557.JPG

Kelly Lau

八歲又三個月

身高: 133 cm

體重: 30.5 kg

 

PICT0518.JPG PICT0518.JPG

離題一談

Kelly上學期的成績表一到我手

我馬上就愣住

然後和她的班主任相視大笑

一年級時的兩學期

都拿到全班和全年第一名的楷莉小姐

(外加英文科獎和常識科獎)

二年級第一學期的成績是

全年級英文第一

全班第一名  全年級總成績退到第二名

(此部份我挺開心的, 讓她試是有起有落.)

好笑的是

她的體育成績竟是"C"等

她看著我  尷尬的笑著

我只能說

妳果然真有乃母之風

怪獸媽媽在學時也是很沒運動細胞的.....

(心中的OS卻是:

 但是要低到C, 也真的不太容易咧!)

哈哈!

每每看到她盡全力跑

還是比小怪獸慢

跳起繩來

總是笨手笨腳的模樣

就很想發笑

但是她還是超認真的表情哦

我還是要說

上帝

這一切都是公平的!!

感謝ㄧ切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