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很在乎他。有空就帶他到處去郊遊(真的準備一些吃的去寵愛他哦!) 一放學,我總迫不及待地跑回家,只為了趕快帶我用自己零用錢買的零食討他開心。小豬,是小我六歲的弟弟。不知父母親戚怎麼想,怎麼看的,總之,他就是我的寶貝。

     我們一起經歷了艱辛的單親教育歲月,我看著他學走路,看著他長大,跟他一起成長。我出社會早,我在小學代課時(晚上在補習班教英文),他尚就讀小學六年級。開始,我包辦參加了他的母姐會,參與了家長義工,陪他和為高中聯考而苦讀的同學們,一起在夜晚的教室裏奮鬥。

     他,質純而溫和,青澀的成長歲月,他安然渡過,然後開始陪著我去拍拖。 一樣的,他也半工半讀,完成了大學的學位。工作之餘,也協助分擔我在工作上需要他的地方。

     當我面臨婚姻大事和原生家庭不能兩全時,他義無反顧,選擇支持我。在我陷入人生巨大打擊的那一年,他給了我溫柔並堅定的協助。之後,我常揣測他是如何看待我這個姊姊,深怕我已不是他以往可以依靠的姊姊。而對於他,我亦只有無限的謝意,再加上無私的祝福。

     直到慧玲的出現,讓我心中大石落地,然後樂觀其成。從一起去宜蘭提親,訂婚,到迎娶,每一階段,其實我都很難控制得住我滿心的喜悅和激動。等到一切終於塵埃落定,命運卻是安排我的再度遠走他鄉。

     不論如何,距離仍然產生不了問題。相信我們會擁有共同的信念,一樣用良善來看待這個世界,用踏實來成就幸福美好的家庭。也千萬別忘了,當時是怎樣的山盟海誓,此時就是兩人共同奮鬥的方向和目標。當兩鬢霜白時,你們才會體會得到,原來這就是真真正正的人生。而你們所擁有的也會是最真實且讓自己無怨無悔的寶藏。 

一年,是紙婚吧! 是容易揉皺,容易破損的,定要小心呵護這段感情。人

生還長的哩,婚姻路還久遠的哩,該學習的還多的哩! 互相扶持,常能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並且隨時保有浪漫的戀愛感覺,幸福其實就掌握在你們自己的手中。加油,認真的讓你們兩人四手合奏的樂章,延續久久,濃郁芬芳。

     結婚週年快樂! Happy Anniversary, dear Sandy and Stan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