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想念台灣美食

最近尤其想念蚵仔麵線

我不吃蚵仔 

但後來可以接受滷過的豬大腸

有些麵線會加切碎的貢丸

我也愛吃

至於蚵仔 

我還是敬謝不敏

所謂的蚵仔麵線

只是一個代名詞

 

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麵線

加一湯匙的蒜泥醬油

加兩湯匙的秘製辣醬

!   !

實在太好吃了!

我一直想   一直想

好想吃一口呦!

好像是一個孕婦

超想要吃某一個東西一樣

那麼的非吃不可

那麼的慷慨激昂

那麼的槌胸頓足

做夢都還在想

…………………

我好想吃麵線哦!

我好想吃麻辣麵線哦!

我好想吃麻辣大腸麵線哦!

我好想吃麻辣大腸紅麵線哦!

我好想吃麻辣大腸迪化街紅麵線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