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了………..

應該開心抑或是恐慌?

 

昨天, 我正式步入中年

沒有特別慶祝

可我做了一番省思

以前總覺得這是個不簡單的年齡

套句俗話, ~老了哦!

(父母在,不應言老)

一但自己到了這天,

卻覺得……不會哩

我不只是剩張嘴

我還是一尾活龍

但也還不至於

像我五十二歲的老公

活脫脫是個過動的老頑童

 

孩子還小

人生還長

自我期許仍不會間斷

積極但也快樂的邁向

另一個四十年!

 

Happy 40th Birthday,

 My Dear Be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