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完了大小怪獸

就逕自赴美容師Esther的約

今天要做的是

燙眼睫毛+修眉毛

 

以前在台灣時

我是叫相熟的洗頭小妹

到家裏來幫我燙睫毛

讓她個人賺個外快

在香港

今天則是第一次

 

Esther純熟的技術下

我覺得尚算是一件舒服的事

上完第一劑藥水後

她幫我蓋上一層層的東西

讓我躺在那兒靜候等待

這時

我想起了

我躺在病床上

等著護士姑娘推我進手術房時的心情

我想起了做三十次電療的情形

上第二劑後

一樣的等待

我想起了這十三年的來龍去脈

我想起了昨晚的爭吵

 

不只一次

碰觸到回不回婆家的事

總免不了不愉快的氣氛

很簡單的

那間屋子對我而言

是一個非常不愉悅的過去

很多事都不計較了

我只是在捍衛基本不可缺的尊嚴

維持我起碼的快樂權

把我自己放在那個屋子裏

 

讓我發一下勞騷就沒事了

你不要擺在心裏哦

一下就沒事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