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好玩

對於我和Kelly的協議

「上大學之前不准談戀愛」這件事

常常成為朋友間飲茶時的笑話

誇張的是

已經兩個月沒休假過一天的怪獸爸拔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心

還要反覆拷問Kelly

有沒有跟哪個男孩子走得太近

然後再三叮囑

跟著叮囑再三

務必要將那些覬覦Kelly的男孩子

除之而後快

 

常有人說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點在我家是無庸置疑的

爸拔除了對女兒疼愛有加之外

還要常看女兒的臉色

對女兒的撒嬌還要言聽計從

Kelly曾分析過我家的食物鍊

如下:

Kelly>爸拔>Kevin>媽咪

媽咪>Kelly>爸拔>Kevin

Kevin>媽咪>Kelly>爸拔

爸拔>Kevin>媽咪>Kelly

其實

的確一點都沒錯

哈哈

那麼   照這樣看來

兒子是否為媽媽上輩子的情人呢?

 

爸拔有時碰到我的男學生

會抓著人家說

用心讀書

別想泡我女兒

對於這一點

Kelly真的有承諾爸拔

不會青睞任何一個男生

有時想想還真好笑

約她四五歲時

就在我跟她說完

上大學前不可拍拖的事

她這頭才剛說

轉頭就用我聽得很清楚的小音量說

「到時我不告訴妳,妳也不會知道啊!」

當場留下一個錯愕的我

無論是故意或不小心讓我聽見

都算是小智慧吧!

很小就想跟娘親過招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