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

我的很多朋友總是掛在"非死不可"上面

隨便拍個頭段而已

自己找一找你在不在上面

PICT1156.JPG  

 

我想我也中了Facebook的毒

三轉兩轉又跑來看啊看

自己都忙死了

還要抽很多時間來看別人嘀咕些甚麼

分明喜歡宅在家

對電視就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是習慣上網

連新聞都在網上讀完

 

話說回來

應該真有"臉書強迫症"這玩意兒的

因為我突然又不想聊這件事了

我想

再回Facebook看看

See you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