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691.JPG  

大怪獸約在一年前的兩年之內

常常問起身體的問題

怪獸媽大多都迎刃而解 

最高峰期是約一年半前

她的問題已經到了

"精子和卵子到底是怎樣結合的?" 的層次

我推推擋擋了半年 

總是鎮靜的告訴她

"嗯, 這個超過了妳的了解能力.

  慢慢再來說." 

過不久的時間

她就一定要把這個問題拿來問一問

"媽咪,我可以知道了嗎?" 

請教過醫生之後

我告訴了她這件事

本來很擔心會有反效果

沒想到 

她的打破砂鍋問到底之後

不知是死了心還是以為自己真的懂了

接著就不曾再問過更進階的了

不過

我想應該也沒甚麼進階的了

因為關燈之後的也講完了

 

 

此外

兩隻怪獸從蠻小的時候起

就都會自己擦屁股

還會自己洗澡 

像現在

我偶而和她們一起洗澡

機會教育

見怪不怪之外 

也趁機瞭解他們梳洗是否乾淨

 

昨晚

我和小怪獸共浴

脫光光  沖沖水

突然  問題來了

小怪獸說 

"媽咪, 為什麼妳有大的奶奶, 家姊就沒有呢? "

(笨兒子,因為你沒看過別人的媽媽的,

 所以你就以為你媽咪的很大.)

我說  

"因為要等長大才會有啊!"

小: "那霸拔為什麼沒有?"

我: "因為女的才有啊!"

小: "那為什麼女人才有, 男人沒有?"

我: "嗯, 這個有趣.

      因為女人生了小孩後,

      他要有奶奶給她愛的BB喝啊!"

小: "那為什麼女人的身體裡面會有牛奶呢?"

................... 

我故做冷靜的大概說了一下

他滿意的接受了

 

下星期再和他共浴時

真不知他會準備什麼問題來問哩

男孩子果然比女孩子晚熟

小怪獸的問題才要開始來而已

哈哈

I'm ready to take that! 

 

PICT01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