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 大家新年好.  告別了二零零八, 展望新的一年, 真正希望能一家人平安順利. 人生到現時, 雖不能總是盡如我意, 但也求個家庭圓滿, 家人身康體健. 如此小的心願, 吾心已足.  也衷心期盼我愛及愛我的親戚朋友們, 大家都順心如意, 身體健康.  對於過去的這三年, 我只能說, 小小痛楚等於激勵.  深切期盼今年和來年, 得以撥開雲霧見日月.  我會努力加油,  為和樂溫馨的家庭盡我最大能力,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也懇請你們祝福我!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