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一個夜晚

有一隻迷途的螢火蟲

一頭撞進了楊帆家

事後聽她描述起來

肯定是個甜蜜的親子時光

 

90%相似的狀況

發生在怪獸家

就氛圍來說

可就是天差地別了

 

昨晚

怪獸爸外出

獨留膽小鬼三人組在家

很童趣的

窗外進來了隻螳螂

 

22樓

怎麼上來的

我一度懷疑有心人捉弄

遠距離目測

約有10~12cm大

揮動著兩隻異常的大鐮刀

真的很嚇人

 

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

楷莉頻頻尖叫

我咧

則是嚇到掉了手中的掃帚

凱聞呢

早就放聲哭了起來

整個過程簡直是雞飛狗跳

 

想出門討救兵

但敵人就在房間門口把守

我根本沒辦法進去

把露出半個胸的睡衣換掉

只好隨手套著小外套

去鄰居家按門鐘

 

真的很丟臉哩

陳生和陳太前來搭救

還要安慰我們一大兩小

只見陳生快速的

徒手就抓住了敵人

沒想到

說時遲那時快

這隻異形

竟然轉頭過來

對著陳生的手指頭咬了一口

當場流血

Sigh....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

真的很多謝

還要害陳生受傷

 

想笑就給你笑

我承認我很膽小

你看看

它是不是真的像異形呢

DSCI5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