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在FB上

看到楷莉寫給全冏站的

這個:

麻煩全囧站不要po崩壞童年系列!!!
是哪位管管?
B是誰?
說真的這系列很變態的!!!
看了很不舒服!!!
我是你們的忠實粉絲,
但是我真的撐不住了!!!
請刪掉那些圖!!!
不要再po了!!!

全冏站竟然回覆小妮子

如以下:

OK我們知道了^_^

謝謝您的建議

BY溱

 

說真的

我沒看過楷莉說的那個

變態的崩壞童年系列

但還是覺得

楷莉真是大膽

竟敢如此直言

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還好這個意見不是胡鬧)

媽咪很是佩服

(也捏了一把冷汗)

最後楷莉還說

對不起+謝謝

(我笑了)

覺得全冏站的管理人員真的很好

可以不嫌棄粉絲意見

並客氣謙虛回應

且承諾改進

我給全冏站一百個讚

也請大家

多多支持

富含正面能量的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