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本事的話
平常不要老是
一副活蹦亂跳的模樣
一到了期末考的第一天
小怪獸Kevin就上演唔舒服戲碼,
又外加流鼻血不停。
一早起床,
為了擤鼻涕,
就開始大流鼻血,
還要左右開弓.
止了一下下的時間,
走到學校又開始山洪暴發,
搞到校長都刻意走下來關心.
怎辦?
期考第一天,
謝主任都勸我請假了,
星期五可以補考。
這個臭媽媽豬油矇眼,
鬼迷心竅,
還是讓他止血後參加考試。
考中文讀聆時還沒事,
直到考中文作文時,
寫到一半學校打來,
說又流鼻血了,
兼有作嘔。
要求我帶回,
且因考卷已領,
沒得補考。。。。
真希望不舒服流鼻血的是我。
嗚嗚… 剛看完醫生回來,
發燒38度6.
原來一直流鼻血是因為感冒鼻黏膜充血,
加上他本來鼻膜就很薄,
難怪今晨又是一場驚天動地,
連校長都親自出馬了.
回到家,
瞧他又一副沒事樣.
怪獸媽瀕臨崩潰邊緣......
 
多謝楷莉還在一旁跳絲帶舞
娛樂自責不已的壞媽媽
讓怪獸媽有安慰老懷的感覺
我冷靜地看著她
問道
"明天, 考跳彩帶舞嗎?"
她幽幽地回答:
"我都希望如此~"
孩子,
謝謝妳!
 
 
介紹一下楷莉吃的金奇異果
六顆盛惠26.4元
殺死人的貴
吃吃吃
給我吃下去
感冒菌全都滾!!!
千萬不要上身!!!
相片: 六顆金奇異果26塊4,殺死人嘅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