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怪獸很會鑽牛角尖

同時卻也常保有幽默感

像她最近在她的FB上說的就很搞笑

"跌倒了, 站起來再哭!"

"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就不是問題.

 但我的問題是我沒有錢!"

很好笑

但很有道理

 

幾天前整理我Email信箱

(這個Yahoo知識+是她在用的)

看到了這個回覆

她回答了網友問題

Q: 食了死貓, 太糟糕了, 你會怎麼做?

(按: 食死貓的廣東話俚語,

       似"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她沒搞清楚意思, 就認真回答人家

A: 睇醫生啦, 其實冇可能食咗死貓嫁

    (看醫生啦, 其實不可能吃了死貓的!)

怪獸媽看到人家還讚她時

都快笑死了

我讚她很有幽默感

誰知她說她不知道食死貓的真正意思

她還以為照字面解

DSCI2220  

誤打誤撞

還真是不錯的解答

 

前兩天還看到她在FB上回答一個問題

Q: "妳試過做甚麼事的時候, 突然睡著了?"

她回答: "躺在床上~"

若拿這個問題來問古板怪獸媽

我肯定認真的想破頭

不知如何答呢

是呀

不就躺在床上的時候

會突然睡著嗎!

 

話說回來

我一開始就說大怪獸愛鑽牛角尖

功力比起我來

有過之而無不及

她最近還是處於常常失眠狀態

老是想著那些交朋友的苦惱事

還要一併擔心我和爸拔的身體

做媽的雖自認口才便捷

也似乎無法勸服她

很是焦急心疼

還望天父眷顧這個

總是除有遠慮還有近憂的小孩

原諒我給了她這樣的環境

造成了她這樣的性格

少年維特有煩惱

少女楷莉也不惶多讓

只有心疼

PICT1121.JPG  

(發了脾氣, 哭過之後的大怪獸.

  看她桀傲不遜的神情和態度,

  做媽的總是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