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

兩隻怪獸都去了信義會

怪獸媽則是下了課

沖杯咖啡

打開電腦

享受一人時刻

突然瞥見大怪獸在FB上

於是

有了以下的對話

DSCI0866.JPG  

問她要不要我去接

她還說"I can't speak Chinese. "咧 ~

想當然而

教會沒手寫板

 

就在準備下去接他們時

又看見了以下

她應該沒想到

在別人的wall上聊天

媽咪也會看到吧

就講了媽咪的壞話

DSCI0864.JPG  

南非友人問她有否幫忙媽咪做蛋糕

大小姐竟然毫不慚愧的說: No:P

還要再落井下石的接著說:

 but it tastes bad~ (還拼錯字哦)

說難吃哦

我的學生都說好吃

就大小怪獸說星期五的蛋糕不好吃

 

其實後來大怪獸見了我

是很不好意思的

好像是被我撞見她做的壞事似的

我想她也受到不小的驚嚇才是

 

星期六下午的FB驚魂

現在想來也是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