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怪獸媽發現

越來越多白頭髮了

因為甜蜜的負擔

一點都沒減少

解決了這隻

還有那隻

解決了這件

還有那件

讓我歡喜讓我憂

是兩隻怪獸給我不能取代的任務

 

前幾天閒談間

大怪獸才鄭重的告訴我

她已經進入"青春期"了

我說妳這小妮子"才"九歲而已

她說本姑娘"已經"九歲了

嚇的怪獸媽馬上表示

絕對會用本人的"更年期"與之對抗

 

繼幾個月前轟轟烈烈退出高級組合唱團

大怪獸本週最熱門想退出的是

圖書特工隊和領袖生的工作

據小妮子的說法

以上工作完全佔據了

她的小息和午息時間

她沒有了和好朋友相處的時間

沒時間享用媽咪準備的愛心小食

因為星期四有外籍老師的英文小組

她都因為不能on duty而愧對同伴

更好笑的是

她覺得自己忙到連書都沒得借

真是損失大

她也不是不喜歡這工作

只是壓力真的大

如此紛紛擾擾了三天

看來似乎不能再強迫她

只好同意她退出

剛才兩母女還在討論

如何寫一封婉轉且"情文並茂"的辭職書

認真搞笑

 

無法成功說服她繼續服務

我感到很遺憾

我也表達了不希望她總是

虎頭蛇尾

半途而廢

頭熱腳冷

不負責任

.......

該說的都說了

她只是看著我

認真的聽著我說

然後開口說了

"好, 我知道了. 請您開始幫我寫信吧~"

既然辭意已堅

我也同意她不要繃那麼緊

就醬子辦吧

許老師

我們再聊過吧

真是sorry囉~

DSCI03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