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看到家裡的某些東西

就會想到屬於該物的故事

然後就會很想跟我的朋友們分享

所以今天開始了另個一單元

--- 一個故事

 

今天就先來說說這件粉紅色T-shirt吧

胸前印有

Sure,

I'm

Taiwan(-ese) !

意思就是:

1. 是的, 我是台灣(人)!

2. 摸錯, 挖喜呆丸(郎)!

PICT1133.JPG  

這件T-shirt是我家姐今年送我的

穿著的時候

就覺得有呆丸郎的氣魄(氣質)

讚啦~

通常是上瑜珈課的時候穿的

有些動作掰不過來的時候

就感覺會有整個台灣撐著我起來

再艱深的動作也都折的出來哦

我粉喜歡咧

多謝家姐

 

(工商時間)

我家姐的皇家舞蹈社

約在聖誕節的時候

將舉辦年度公演

大家有空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