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感到沮喪時

我看到黎明破曉的曙光

新的一天

晨露在陽光中閃耀著

我知道黑暗終將過去

而希望一直都在

 

當我無法跨越心中籓籬時

我見到老鷹在空中盤旋

等待著氣流展翅高飛

我明白我也必須等待才能重新得力

 

當我無法原諒他人時

我望著遼闊的海洋

其中的生物都共生於衝突與逆境中

我領悟到

和諧意味著接受生命及其差異

 

當我遭逢情緒的陰霾時

我看著正落下的雨點

我的思緒清澈了起來

原來生命的答案

盡在上帝和祂豐富的創造中

 

一趟豐富的旅程始於謙卑的起點

An abundant journey starts from the humble beginning.

 

轉錄自蒲公英希望月刊2011年9月號

 

渺小的怪獸媽

經過了一天的心情低氣壓

祂便憐愛我 指引我

使我敬讀到了這篇文章

並適時地解了我迷津

.........

 

 

 

PICT1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