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Becky的壞人真的找了我的幾個MSN朋友買My Card

以下轉貼其二給大家參考一下:

 

1. 球球(林小真)篇

我剛剛遇到詐騙!!!!

差點信以為真,好險沒有上當呀....

網路世界充滿不確定性,大家要多加小心。

以下是MSN過程實況~

Becky Kao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林小真 說:午安呀~

Becky Kao 說:在嗎

林小真 說:在呀

 Becky Kao 說:在忙嗎

林小真 說:沒有 很閒呢 呵呵最近身體有好一點嗎

Becky Kao 說:還好啊方便幫個忙嗎

林小真 說:怎麼樣?

Becky Kao 說:麻煩你去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可以嗎

林小真 說:要去哪裡買 買多少

Becky Kao 說:我是集點數兑換東西用的喔現在還差最後的6000點共6000元就可以換到一台筆電用了

林小真 說: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耶 呵呵

Becky Kao 說:是智寇科技的MyCard點數卡

 林小真 說:所以才問你要去哪買

 

(到此為止,我幾乎以為是真的,也熱心又衝動的想要出門了)

 

Becky Kao 說:7-11 全家 便利超商都有啊 跟店員說買MyCard點數卡~~他們就了解拍謝喔我在線上等你

 

(我忽然想起Becky的帳號被盜用了!所以這該不會是詐騙吧....)

 

林小真 說:可以下午嗎(緩兵之計拖延一下)

Becky Kao 說:一會買好了敲我喔

林小真 說:對了 妳知道那隻豬住哪裡嗎(套一下對方的話,看他怎麼說)

Becky Kao 說:真的拜托你了我現在有急用耶麻煩你現在幫我去跑一趟超商OK嗎

 

(不面對我的問題,我心裡的疑問越來越大,Becky住香港,有什麼東西會買不到,更何況這麼急?)

 

林小真 說:那妳可以告訴我 我花園裡的花 最有氣質那一棵嗎

 

(再套一次,真正的Becky一定知道答案)

 

Becky Kao 說:小真你是怎麼了

 

(哈!!Becky不會叫我小真也絕不會這樣說話)

 

林小真 說:妳不是下周二要回斗六?可以約出來吃飯嗎?

 

(再套....)

 

Becky Kao 說:到時候再說吧錢我會在給你的喔真的拜托你了

 

(Becky下周不會回台灣,更不會說"到時候再說吧"這種話)

 

林小真 說:你家阿德說要拿照片給我的 都沒有

 

(越來越好玩了!!XD  Becky家根本沒有一個叫阿德的  哈!!)

 

Becky Kao 說:@@

 

(Becky不會使用這種表情)

 

林小真 說:下周二一起拿給我吧

 

(看樣子對方以為我上鉤了XD)

 

Becky Kao 說:OK我等你喔

林小真 說:好呀

 

(你等到死吧!!!豬頭詐騙!!!)

 

 

2. Jasmine篇

把對話紀錄下來,ㄏㄏ..妳看看!
Becky Kao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Becky Kao 說:
在嗎
jasmine 雅芬 說:
恩恩

Becky Kao 說:
在忙嗎
jasmine 雅芬 說:
還好
Becky Kao 說:
方便幫個忙嗎
jasmine 雅芬 說:
剛才在驗片
好
怎啦
Becky Kao 說:
麻煩你去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可以嗎
jasmine 雅芬 說:
要多少呢
怎麼拿給你
Becky Kao 說:
我是集點數兑換東西用的喔
幫我買6千點共6千元喔
隨便幾張都可以
麻煩你現在幫我去跑一趟超商可以嗎
jasmine 雅芬 說:
那可以先把錢匯給我嗎
因為我現在手頭剛好沒錢
你匯過來我就幫你去買
要不要先買10張 6萬
快點
怎樣
要不要
我要準備下班了
若要就快點喔
Becky Kao 說:
你買好還要~~麻煩你回線上傳給我儲值的 序號 密碼 喔...
我在線上等你
jasmine 雅芬 說:
恩
Becky Kao 說:
一會買好了敲我喔
jasmine 雅芬 說:
那需要給你帳號你先把錢匯過來ㄇ
Becky Kao 說:
我就是不方便才來麻煩你幫個忙喔
jasmine 雅芬 說:
切
Becky Kao 說:
錢你就放心啦
明天我會在給你的喔
jasmine 雅芬 說:
我就是身上沒有
算了算了
你去找別人騙ㄅ 我先通知網路警察
Becky Kao 說:
fuck you
jasmine 雅芬 說 (下午 05:32):
你格太低

 

以上兩篇是當事人回傳給我的

其他

據我所知

麟妹  蕭邦   籃老師也有碰到牠

麟妹的狀況我不知

蕭邦的是

對方也要他去買My Card

蕭邦和我相知深交十多年

很了解我不玩遊戲的

加上如球球所說

很多說話的方式

都可一眼看出不會是我

(此點讓我感動於相處的默契)

至於

籃老師的

便是叫她上牠的部落格衝人氣

此部分

也是牠要騙取你帳戶資料的開始

當初我就是這樣被騙

導致連累了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

 

那時是

我收到Louie的留言

叫我上去衝他的人氣

因為當時在用MSN部落格的人

都被要求轉台之後沒多久

想都不想的就認為Louie的部落格也和我一樣

該轉台搬家了

就在那個timing上

我一時不疑有牠

真的上去了

進不去牠所謂的那個站

牠要我重新登入

輸入密碼的那一敲

我同時才起疑

但也來不及了

想想真後悔

我當時竟然沒有馬上更改密碼

才導致後來的狀況

實在用msn超久的了

但是再有感情

還是要忍痛棄用

永清叫我再申請一個新的MSN帳戶

但我已不想再用了

所以便call回Yahoo的email來用

再次sorry

不過

藉這次機會

再次應證

怪獸媽的朋友們都是聰明人

我竟是其中最蠢的一個

 

話說回來

Laura的早被hacker占用

叫了我幾次去看牠的照片

我都沒上當

沒想到

還是要失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