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040.JPG   

為了升高的癌指數

合併年度追蹤

醫生令我將甲狀腺素T4停服一個月

這帶來的副作用

真是超級厲害

所以

無碘飲食半個月是一點都不算甚麼了

生活品質大大低落的五月份

很累

每天的疲倦感就像是爬了幾座山一樣

閃電式的頭痛

擠得我眼球彷彿要突飛出來般

眼冒金星  貧血 

噁心  又一直抽筋

小腿  大腿  臀部

肩膀  肚子  連嘎吱窩都可以認真的抽筋

全身上下新陳代謝之緩  水腫

這T4是我永遠不能停止的依附了

 

檢查過程繁複辛苦

但我只有感謝

我是多麼的幸運

各層醫護人員對我的照顧

無形中是對我的鼓勵

加強了我的信心

很多人都叫得出我的名諱

說看到我就會很開心

我謝謝他  他也謝謝我

說我是病人模範

我說"辛苦您了"稱謝

他說"妳辛苦了才是真"

 

我尚且還不曾停過課

不曾少供應了我孩兒的任一餐

不曾疏忽掉家課冊上的任何一條任務

是哪兒來的力量

看哪

我有多麼幸運~

 

開心又見到我的幸運星袁醫師

他一見到我

就開心的說

報告看起來很好哦

問我夫妻倆見了心理醫生沒

並且馬上跟我聊天跟進

兩隻怪獸的心理狀況

他說相信我對小孩做了最好的教導和安排

妳知道的

香港的冷漠....

所以說

我是多麼的幸運啊

 

再抽血追蹤癌指數

若有問題

醫院會再通知我盡快處理

現在可是

No news is good news.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另外

腸癌四期擴散到肝的怪獸爸

比我辛苦十倍的

業已完成十二次的化療

如我們計劃

一路認真爭氣的做下去

化療效果卓然

醫生說

將於六月中下旬準備動開肝手術

這也是一個超級的好消息

表示是很有希望的

對醫生們來說

怪獸爸是另一個很好的成績

當然也算得上是奇蹟

當朋友關心詢問他的狀況時

我之前總說

他眼睛會瞪人

嘴巴會罵人

現在就直笑說他這兩個星期

隨時就像可以上山打老虎了

您說

我們是多麼的幸運

 

我是真的

感謝~

PICT10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