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Becky是個愛唱歌的人

無奈

現在

我已經無法唱歌了

聲帶受損

我充其量只是個五音不全的人

 

剛到香港時

因為帶了太多的台灣行裏和包袱

我壓根不想唱歌

這半年來

為了奮戰癌細胞

付出的另一個代價

即便想唱

也唱不出來了

 

就像

到現在

我仍然吃不出食物的味道

味覺一併受損

但我卻也已知五味人生

 

其實

我好想唱歌的

有時高亢

有時低迴

千頭萬緒

皆可寄語歌聲中

歌曲中也有

酸甜苦辣

 

我好想唱歌

 

怎奈

就是唱不出來

 

那麼

就讓我

輕輕的訴說

………………….

 

那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