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配合檢查

醫生著我停了一個月的甲狀腺素(T4)

副作用在我身上顯現不多

唯有腸胃不適和記憶力差是為最最

 

昨天晚上十點多

我終於做完了家務

肚子一直漲氣不舒服

心想出去ATM看看爸拔的薪水轉入沒

順便運動幫助消化

爸拔說,太晚了,明天吧!

我說,不怕,反正我吃飽撐著哩。

 

ATM顯示出金融已轉入

趁著等卡片退出的時間

我快速的計算一下轉入的金額

算好了

伸手要拿出卡的同時

瞥見螢幕上說因等待指示太久

它將保管該卡

請洽原發卡銀行

此時所謂的眼明手快

完全無用武之地

眼巴巴的看著爸拔的ATM卡被

--------…………..

------

然後

定格

心想

His grandmother’s BEAR!

我還真是

------

爸拔剛叫我別出來的

 

硬著頭皮打電話回家

爸拔說,媽咪真的是吃飽撐著

我說,我知。

他說,媽咪真該罵。

我說,不要。

我早已在三分鐘之內,

呼了我自己四十二個巴掌了。

 

爸拔辛苦上班的薪水

都會被轉入他的這戶頭

而他的戶頭和卡

都是我在保管和取用的

每個星期再給他固定的

不多的零用錢

我還搞到要爸拔今天要辛苦的

跑回原發卡銀行處理

我真是很內疚

 

原來

吃飽撐著

真的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