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

活到老學到老

我昨天也學到

 

煮晚餐的飯時

發現

在電飯鍋的鍋蓋上

有好多好多的螞蟻

(剛剛放米進去時應沒有的吧!)

隨手用濕抹布擦去

卻不知從何而來

越來越多

連忙打開鍋蓋瞧一瞧

還好裏面沒有

 

只見鍋蓋上的螞蟻們

隨著煲飯的溫度上升

越來越顯得急躁

! 越來越燙了 ..

同時又一直有其他的跑出來

他們來來去去

兜兜轉轉

很是緊張

我突然想到鐵達尼號

 

我竟然觀察了很久

但也不想提起

我是如何處理後續

(因我不想騎著馬被罵,

牽著馬被笑……….. )

總而言之

我學到了

--

熱鍋上的螞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怪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